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黄东创新工作室挂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点击数:-

  2021年8月2日,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黄东创新工作室挂牌。

8.5·2.jpg

  黄东创新工作室是地质五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职工群众首创精神,进一步推进科技进步、人才培养、业务升级的创新举措。工作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40余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比77.5%,高级工程师占比25%。这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平均年龄35岁。工作室团队成员先后荣获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广东省地质局地质实验测试先进个人、广东省地质局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地质局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工作室团队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拼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服务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和改善,先后开发了一套高效的地质实验测试管理系统,研发了一款全自动岩石切割机,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工作室持续加强与地方生态环境部门协作、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服务肇庆及周边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坚实的技术支撑职能,被评为肇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技术支持优秀单位。

撰稿:秦亚平、张旭辉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