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局春节慰问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地质五队实际,2月1日至4日,地质五队大队长林六启、党委书记张锦元、副大队长叶冠球、纪委书记王志刚带队深入基层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为职工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2.5·1.jpg

  2月2日,林六启、叶冠球等慰问组一行来到地调所、实验室,分别慰问了刚刚结束脑动脉瘤治疗休养,回到工作岗位的高工邓卓辉和省劳动模范陈延生、黄东,肇庆市劳动模范余小俭,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秦亚平。慰问组仔细了解邓卓辉病情和恢复情况,叮嘱他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乐观精神,早日恢复健康。在座谈中,劳模们还就发挥劳模精神、创新精神、改革精神,大力推动2021年部门重点工作谈了体会和想法。

2.5·2.jpg

  2月4日,林六启、张锦元、叶冠球等慰问组一行来到勘察院,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侯树星,并与勘察院职工代表座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林六启在座谈中号召勘察院全体职工向劳模学习,在日积月累的磨练中提升本领,在默默无闻的付出中彰显担当,并对勘察院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定力、摆正心态,紧扣发展主题,加快前进步伐;二是秉持公心、团结一致,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打破固有思维,深化转型发展。

2.5·3.jpg

  2月4日上午,纪委书记王志刚来到响应国家号召,留肇过年的职工王永保家中,感谢他和家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亲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和小孩上学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2.5·4.jpg

  据悉,2021年春节,地质五队安排专项资金10万余元,慰问离休干部、退休处级干部、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90岁以上老寿星以及留肇过年异地户籍职工共计117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慰问组采取上门慰问、岗位慰问、电话慰问等形式开展慰问。慰问过程中,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介绍局、队近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传达各级党委、政府和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让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