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迎国庆贺中秋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5  点击数:-

  为喜迎国庆、欢庆中秋,节日前夕,地质五队组织开展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组织职工群众齐参与、齐动手,凝聚奋进力量,展望美好未来。

  凝心聚力 挥汗赛场

  “一二、一二、一二……”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地质五队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在9月29日举办的“凝心聚力迎国庆 奋发进取谱新篇”职工拔河比赛中,队员们扎稳马步、咬紧牙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经过激烈角逐,勘察院气势如虹夺下男子组冠军,实验室当仁不让斩获女子组冠军。在稍后举行的乒乓球比赛女单决赛中,经过紧张的较量,来自机关的选手陈瑛获得乒乓球比赛女单冠军。

10.10·1.jpg


10.10·2.jpg


10.10·3.jpg


10.10·4.jpg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9月30日下午,地质五队组织职工观影活动,观看了《八佰》、《夺冠》等主旋律影片。恢宏的战争场面扣人心弦,坚定的革命精神催人奋进,中国女排永不言弃、永远向前的精神振奋人心。观影职工小杨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前辈们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年轻人,我们也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齐聚一堂 共叙情谊

  饺子虽小情意长,和衷共济心连心。国庆前夕,地质五队还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包饺子活动,大家齐聚职工食堂,各显神通,热腾腾的饺子、韭菜盒子,香喷喷的手抓饭、凉拌菜齐齐上桌,大家围桌而坐,共话美好生活。

10.10·5.jpg


10.10·6.jpg


10.10·7.jpg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