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党委听取工青妇工作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10:00,地质五队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2019年工青妇工作汇报,部署2020年工作。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工会、团委、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锦元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大队工会、团委、女工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经验和成绩,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设想。大队党委对2019年工青妇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政治统领,发挥群团组织阵地优势,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结合群众工作新特点,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形式,大力弘扬新时代广东地质人精神,增强群众活动的品味和品质;三是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技能竞赛各项工作,以竞赛为契机,培养一批优秀青年技术骨干。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