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理论学习:“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学习心得(摘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我们要认真学习王烁同志的为民精神,始终坚持群众观点,坚定群众立场;学习王烁同志的敬业精神,始终专注工作,恪尽职守;学习王烁同志的奉献精神,始终坚持集体主义,培养家国情怀;学习王烁同志的担当精神,在关键时刻扛起责任,经得起考验;学习王烁同志的乐观精神,始终戒骄戒躁,昂扬前进。作为一名党员技术干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转岗不转心,坚决杜绝“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遇事退避三舍的消极态度。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而道远,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敢于指出问题,勇于发现问题,善于处理问题,在实践工作当中做出成绩。

——黎学平


  作为一名80后党员,我要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加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增强自己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二要立足本职工作,潜心做好做精自己的本职工作;三要多为集体、为他人服务,少计较个人得失。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为推进单位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做一名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

——蔡泽军


  王烁同志逆行援鄂、无私奉献,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要学习他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忠诚,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学习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本职岗位上竭尽所能无私奉献;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地质队党员,我将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施春辉


  作为一名身在异乡的湖北人和地质队党员,王烁的先进事迹对我影响很大。不管我在什么岗位,都要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才对得起入党誓词,不管我在什么环境,心里装的是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才不愧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要坚持终身学习的思想,并把学到的知识用于推动工作;要树立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项工作;要修炼吃苦奉献的崇高品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敢于吃苦、勤于工作、乐于奉献。

——杨振宇


  我和王烁同志的年纪差不多,深深地佩服和敬仰他的精神的同时,我下定决心,以后工作、生活中学习他的精神,认认真真地履行好单位领导安排的每一项工作,学习王烁同志“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精神,实实在在为单位、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郑恒威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