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为五队疫情防控工作点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肇庆市端州区城西街道白沙社区居委会的代表将“不忘初心担使命,共筑同心抗疫墙”的锦旗送到地质五队地中基地,感谢地质五队在疫情防控中为社区作出的贡献。

4.27·1.jpg

  疫情发生以来,地质五队积极融入社区网格化管理,与社区街道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基地工作人员和大队青年战疫志愿服务(应急)突击分队志愿者连续驻守小区50余天,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核实外地返肇人员信息,完成地中小区365户居民入户排查登记,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全力守护居民健康和安全,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与赞扬。地质五队副大队长叶冠球表示:“感谢城西街道白沙社区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服务地方复工复产,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