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3月9日,地质五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战疫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个在职党支部近50名党员参加活动。

       地中基地的爆破公司党支部、勘察院党支部党员分区分片分组开展地中基地公共区域消毒杀菌、清洁卫生工作,重点针对垃圾池、墙角、花基等卫生死角,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3.9·1.jpg

3.9·2.jpg

       水基基地的机关各支部和地勘楼各支部党员分组开展水基基地公共区域消毒杀菌、清洁卫生、以及职工活动基地除草绿化。三月的广东气温已经很高了,大家埋头苦干,不一会儿汗水就浸湿了衣裳。

3.9·3.jpg

       党员小徐说,地质队的基地既是我们工作的地方,也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参加此次活动,为保障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建设和谐美丽地质家园作出一点贡献,我感到非常高兴!

3.9·4.jpg

3.9·5.jpg

3.9·6.jpg

       此次志愿活动,地质五队提前做好工作协调安排,划分责任区,党支部书记提前认领任务,党支部组织党员直接到位开展工作,不集合、不聚集、不扎堆,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