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所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守好地质五队疫情防控安全线,4月29日下午,地调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在地勘楼及周边开展卫生清洁及消毒杀菌工作,为广大职工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


   5.5·2.jpg


  炎炎烈日下,地调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兵分两路,一队负责清扫办公楼及周边垃圾,一队负责消毒杀菌工作,大家各司其职、默契配合,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洁消杀工作,地勘楼楼梯楼道干净整洁,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5.5·3.jpg

  负责消杀工作的党员小陈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只要党组织需要、人民群众需要,无论大事小事,我都会坚守一线,勇于担当,同广大党员一起,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地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5.5·4.jpg

撰稿:王艳党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