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队党委书记张锦元到会指导。

  会上,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黄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工作,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会议主题,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张锦元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组织工作,高度评价了实验室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对实验室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二是结合中心工作和业务特点,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形成支部特色;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特别是强化纪律教育、廉政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队伍。

撰稿:杨昆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