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与爆破公司党支部围读学习省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与爆破公司党支部党员在地中基地办公楼会议室开展围读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黄德发等领导在2022年广东省地质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叶冠球到会指导。

  在认真学习原文的基础上,参会党员围绕做好广地爆破公司2022年工作和提升机关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广地爆破公司抢抓绿色矿业行动发展机遇、加快推进申办爆破资质、拓展矿山恢复治理业务、加强工程款回收力度、提升项目管理成本控制等工作思路,并对机关优化和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叶冠球在点评中指出,发展是硬道理,要按照省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高质量稳步发展的目标,进一步强化经营部门适应市场、提升本领、拓展业务、推动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强化机关科室服务保障职能定位,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形成推动地质五队高质量稳步发展的强大合力。

撰稿:杨振宇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