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院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3月11日,勘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地中上班职工召开围读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强新领学黄德发等领导在2022年广东省地质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会上,大家结合省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讨论明确了部门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

3.16·1.jpg

   各野外项目部也认真开展学习贯彻活动。3月12日,在勘察院第一工程处郁南某矿区项目部,支部委员、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刘华龙带领项目部成员在驻地学习会议精神,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和一线学习,勘察院第一党支部将省局地质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职工,为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3.16·2.jpg

   撰稿:刘华龙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