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学习雷锋精神 服务社区新冠疫苗接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9日,在肇庆市端州区白沙社区临时疫苗接种点,来自地质五队勘察院第一党支部、勘察院第二党支部和广地爆破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忙碌在服务医护人员和群众的第一线。

3.10·1.jpg

   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工作现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设置排队区、接种区、留观区,接好电源,放置好警戒线、标识牌、桌椅等物资。


3.10·2.jpg

  接种群众来到现场后,主动上前介绍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就座、按流程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接种疫苗。该区域来接种的群众多为老人,党员志愿者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情况,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身体有特殊情况或不宜长时间在户外等待的老人,第一时间向现场医生反映情况,符合接种条件的安排优先接种;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耐心地帮他们验证和查询接种信息;对住在附近的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接送他们到现场接种疫苗……辛勤的工作换来群众的交口称赞,很多老人接种完疫苗都特意来到志愿者身边,向他们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3.10·3.jpg

   据悉,当天约120名周边群众到接种点接种了新冠疫苗。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