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月25日,地质五队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1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队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并讲话,队党委委员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带头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头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头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进行述职,对当前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剖析,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队党委充分肯定党支部书记发挥“头雁效应”,克服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带领党员群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推动队伍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张锦元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发挥党建引领,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二是深化基层党建规范化、精细化建设,规定动作要规范到位,自选动作要出新出彩;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解决重点、难点、痛点问题提供坚实政治保障;四是扎实做好改革时期职工思想工作,以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