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基层党务干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月24日,地质五队在队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务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张锦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队属11个在职党支部的党务干部和党办同志参加会议。

3.1.jpg

  会上,党务干部结合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和各党支部实际情况,分享了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服务群众职能、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个人的工作体会。

  张锦元在讲话中说,基层党务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结合地勘队伍的实际,就是要做到“三个围绕”:一是围绕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抓党建,牢牢把准政治方向,扎实培养和锻造“政治三力”,紧紧抓住职责定位,全面提升党务工作业务能力;二是围绕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抓党建,紧密结合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职能部门与业务部门共建共进,提升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主动性、自觉性、实效性;三是围绕攻坚克难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重大项目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地质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