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支部与肇庆环境监测站党支部联合开展室内空气污染检测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群众生活,1月1日,地质五队实验室党支部与肇庆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在肇庆市端州区天骄御景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室内空气污染检测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室内空气污染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关注和认识,并为群众提供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服务。

1.7.jpg

   活动中,实验室党员热情地向群众宣讲室内空气环境质量常见问题,室内空气污染物种类、来源、污染现状和危害等专业知识,并对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保障人体健康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00余人次,60余户居民现场申请实验室提供的免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服务。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以后会更加注重室内空气环境,保护家人健康,感谢志愿者为群众健康提供的贴心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和应对措施,也彰显了地质五队实验室扎根地方、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今后,实验室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1.7.1.jpg

 撰稿:秦亚平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