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地质五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和地质五队中心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新时代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


11.25.jpg


  11月25日,地质五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会上,张锦元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局关于学习贯彻的相关部署,对地质五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党委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领学带学。队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会议学习,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学习,全队中层以上干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指导联系的党支部开展学习。学习必须覆盖到全体党员,特别是野外一线党员。引导全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等中心工作以及推动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队伍平稳健康发展和全年目标完成。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