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29日上午,地质五队在队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队党委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党办和监察科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

2.3.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带头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执行基层党建规章制度,扎实开展组织生活,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工作中的亮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对上年度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重点突出,亮点显著,结合实际紧密,分析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务实,工作计划切实可行。

  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林六启在点评中说,2020年各党支部书记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头雁效应”,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攻坚克难,取得了丰硕成果,成绩的取得源于“三个到位”:一是履行“一岗双责”到位,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落实、监督、保障;二是抓理论学习到位,强化了理论武装,激发了内生动力;三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到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

  张锦元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做到“三个带头”:一是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积极投身新时代地勘事业改革发展;二是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寻策问道、对标对表,不断改进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