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环境地质部、地灾中心、地质五队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12月23日,省局环境地质部与省地灾中心、地质五队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环境地质部调研员马峰、地灾中心党委书记陈政民、地质五队党委书记张锦元等带领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1.6·1.jpg

桌面应急演练


  共建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桌面应急演练。首先以广东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数据管理及展示平台为依托,开展地质灾害信息化建设与先进技术装备相结合的桌面地质灾害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观摩,总结地质灾害应急抢险信息化建设现状,探讨地质灾害应急抢险信息化工作机制和“智慧地灾”建设。

1.6·2.jpg

三个支部共建学习


  共建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学习和研讨。参会人员深入回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等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与会党员干部踊跃发言,交流感想,积极探讨环境地质工作如何服务广东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共建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通过了解千年广州的辉煌与沧桑,以及城市发展的未来蓝图,切身感受广州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体会了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的重要性,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自豪感和使命感。

1.6·3.jpg

1.6·4.jpg

  随后,支部还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党的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开展业务调研与党建相结合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既创新了党建活动新形式,又构建起相互促进、形成合力的工作新格局。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