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党委与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革命历史教育,12月30日至31日,地质五队党委与局监察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6.jpg

  会上,地质五队党委书记张锦元领学“第一议题”和常设议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选篇等内容。其后,地质五队党委与局监察室党支部就全面落实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做好省局“十四五”地质事业发展规划与展望编制相关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地质五队党委与局监察室党支部到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通过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所学所长所专,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