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理论学习:“弘扬劳模精神 学习身边榜样”学习心得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8  点击数:-

  时代给予我们青年地质队员优秀的干事创业平台,我们当向劳模看齐,保持踏实肯干的韧劲、激发永不气馁的干劲,攻坚克难、敢为人先、勤思善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价值。

——闫行


  通过“弘扬劳模精神 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到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高格局;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工作,认真思考和解决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在管理协调上,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我将以劳模为榜样,爱岗敬业,努力钻研,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吃苦耐劳,多为单位及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宝


  我要认真学习劳模三方面的精神,一是敬业精神,要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吃苦耐劳;二是学习钻研精神,虚心请教,不断地学习才会有新的认识;三是担当精神,端正态度,在工作上保持严谨,有责任感,生活上积极乐观。

——韦龙云


  作为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想、这样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你我他的力量加起来的时候,就会形成一股团结的力量,就不畏惧任何困难的来临了!让我们一起主动担当,一起努力,一起做到更好!

——张静婷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我深刻体会到劳模精神可以引领几代人坚持不懈地奋斗,为祖国建设埋头苦干,是时代发展的精神引领。我们要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以陈延生同志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不忘初心、甘于奉献、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兢兢业业的精神,为社会多作贡献。

——王勇义


  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先进代表,从劳模身上我学到了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道理,爱岗敬业,勤奋实干,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工作中应该努力提升觉悟和技能,不断充实自己,像劳模一样兢兢业业、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说过“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劳动最光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向劳模靠拢,学习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争做幸福的人。

——雷啟东


  年轻人当中,我是跟陈延生最久的,从2015年到2019年,5年塔国奋战,陈工教会我很多东西,从地质找矿技术到项目经营管理,再到为人处世,使我受益终生。我想劳模也是广义的,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应该多向身边的同志学习,做到“三人行必有我师,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兰荣贵


编辑:何娇、王艳党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