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在局“战疫情、促改革、强地质”工作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由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的“战疫情、促改革、强地质”工作创新大赛决赛在省地质大厦18楼会议室举行,地质五队地质灾害防治所团队的作品“3DMine在地勘工作中的运用”获得三等奖。

12.8.jpg

  决赛现场,来自18个单位的18个作品群英荟萃,竞相角逐。地质五队地质灾害防治所林秀广、胡江南、向文辉三名技术骨干组成超强阵容,凭借生动的现场展示、过硬的专业技术,丰富的实践案例和对新时代地勘行业发展具有科学性、前瞻性的分析,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举办“战疫情、促改革、强地质”工作创新大赛是省地质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推动地质工作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地质五队将继续加大3DMine在工作中的数据化、可视化、模块化运用,同时,学习吸收兄弟单位优秀作品和先进做法,博采众长,不断推动新时代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