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积极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0月至11月,地质五队各党支部先后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参观学习调研等形式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与加强党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中心工作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队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系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11.16·3.jpg

  办公室党支部在革命老区广宁县江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在初心堂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江美村的革命历史和传承红色基因、建设“西江党旗红”基层党建示范点情况,观看“红色村”历史影像,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表示,无论是在风雨如晦的革命战争年代,还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中国共产党一如既往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推动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11.16·4.jpg

  实验室党支部在革命老区怀集县宿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大队长叶冠球、纪委书记王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党员们来到植启芬、陈如杰两位革命烈士故居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副大队长叶冠球给党员们讲“学习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课,要求党员同志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斗争成果,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诠释地质人的职责担当。

11.16·5.jpg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