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和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水平,8月27日,地质五队在科普馆鼎湖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务工作培训和检查工作,邀请局党办徐正刚同志授课,地质五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书记张锦元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

8.31.jpg

  张锦元在动员讲话中对党务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党务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党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党务工作;三是要苦练工作本领,以扎实的业务素质开展党务工作。

  徐正刚同志从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日常工作制度、发展党员程序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课程全面详实,讲解深入浅出,理论性与操作性兼具,对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讲授内容结束后,培训老师与学员们就基层党务工作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和关键工作环节进行了热烈讨论,尤其对做好党员档案清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地质五队各党支部对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叉检查,重点检查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第一议题”落实情况,发展党员情况以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加强跟踪反馈,确保落地落实。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