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探分队党支部: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两手抓”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钻探分队党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按照大队党委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

       支部党员主动作为,协作分工,认真做好部门职工摸底排查及管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结合钻探分队职工分散于多个省、市的实际情况,由党员干部分区域进行人员管控,并定时汇总信息上报党支部书记。对于从外地返回肇庆需居家隔离观察的职工,由党员帮助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食品。“知道要居家隔离,我和家人并不担心没吃的、没用的,我们部门的党支部书记已经通知我了,也安排同志主动联系我,我家需要什么,他们都会尽快帮我们去购买,我们安心在家等就行了”,从湖南老家回来的袁永中说。

       根据省局及大队复产复工工作部署,结合钻探分队工作实际,目前,已安排职工有序复工,并充分运用互联网办公、分批分时上岗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生产安全。

钻探工程分队 · 石磊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