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防控疫情 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烈日当空,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水基基地各处消毒杀菌,这是办公室党支部正在开展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背着消毒箱,手持消毒喷雾器,对水基基地主干道、停车场、办公楼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天气炎热,背着几十斤的消毒箱,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但党员们干劲十足。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余均静说,消毒杀菌是防控疫情的一项基本工作,不能放过每一个角落,只要我们把疫情防控每一件小事做好,就一定能战胜病毒、战胜疫情。

       在队党委指导下,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和大队各项防疫工作部署,目前,办公室全面复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大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