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陈秋红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落实省局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推动我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17日上午,地质四队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

  康宁住区党支部、北桥住区党支部、霞山住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霞山住区离退休第二党支部、霞山住区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等9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大队长艾康洪同志讲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的党课,并向与会代表传达刚刚召开的省地质工作会议、省地质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党办主任陈晓东传达粤地字[2023]12号《广东省地质局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粤老干通[2023]4号《中共省委老干局关于做好2023年离退休干部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就党费收缴、困难帮扶、“三会一课”、阵地建设等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凝心聚力达成初步共识。

  大队长艾康洪对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离退休党支部要提高责任意识,结合各支部实际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二是加强离退休党员的激励关怀和帮扶措施,不断提升离退休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价值感和幸福感;三是积极发挥党建联络员的作用,做实做细离退休党建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全面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