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地质四队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在南桥小区举行。副大队长黄洪、安全科人员,粤西勘察公司实验室与城市地质项目部全体人员参与本次培训演练。

    活动伊始,黄洪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演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一些具体事例,让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接下来,黄洪副大队长与安全科负责人邱松青共同演示了各类防毒面具与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职工们也纷纷通过实操,了解这些防火用具的使用方法。实操结束后,职工们纷纷移步四楼会议室,了解心肺复苏术的具体操作办法,黄洪亲自演示了如何利用心肺复苏术救人,各位职工也亲自操作了心肺复苏术,大家通过掌握心肺复苏等救护知识,在遇到突发事件或意外伤害时能自救互救。

    通过这次演练,加强了职工们的安全意识,丰富了职工们的安全知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消演_副本.jpg

消演2_副本.jpg

消演3_副本_副本.jpg

                                                                              供稿:冯宁宁、颜柳蝶(粤西勘察公司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