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山基地办落实创文整改开展环境整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今年5月,湛江市创文办组织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2022年第一季度测评,经创文办测评考核发现,霞山基地23号宿舍区内存在杂物乱堆放、乱涂画、车辆乱停放等现象。为落实整改,6月6日、7日,霞山基地办刘甲元、邓荣军、蓝伟斌、曹基坚等人员和霞山区工农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霞山基地23号宿舍区清理环境卫生。

    霞山基地办的同志们发挥奉献精神,不畏脏,不怕苦,认真清理宿舍区内的垃圾、废弃物、杂草,同时清理宿舍区所有楼房楼梯间堆放的杂物。在清扫活动中,小区住户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宿舍区的清洁出一份力。

    经过霞山基地办两天的辛勤劳动,宿舍区环境卫生得到相当大的改变。他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住区良好的环境卫生,得到职工及家属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614095345_副本.jpg

     ▲整治前,杂物乱堆放现象较普遍

微信图片_20220614095509_副本.jpg

       ▲整治后,宿舍区环境大为改善

                                                                                                                                                                             供稿:张弼丹                                                                                                                                                                                 编辑:大队党办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