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周平一级巡视员到地质四队检查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8、9日,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陈周平带领局财务部曾健等人前往地质四队检查自建房(含老旧房屋)安全整治工作。

    6月8日下午,陈周平一行来到地质四队南桥基地化验室楼,通过现场检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该队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会上,大队长艾康洪汇报了该队自建房(含老旧房屋)的数量、存在隐患情况及整治措施。陈周平肯定地质四队目前的自查整治措施,他要求,地质四队要严格落实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相关部门对南桥基地、岭北基地、阳春基地里面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房屋逐栋、逐间进行安全鉴定,不漏一栋、不漏一户、不漏一房。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9日上午,陈周平一行前往阳春市马水镇十二排,冒着大雨现场查看了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并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除此之外,陈周平还十分关心阳春基地两块土地闲置的开发利用情况,现场调研并详细了解阳春基地各地块的现状及开发利用情况。陈周平表示,地质四队要重视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积极与相关部门、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为闲置土地处置创造良好条件,从行动上破解闲置土地低效利用的难题。

    陈周平还就地质四队汇报承担的雷州半岛二氧化碳矿化封存选址咨询服务项目进行了指导,要求提升到落实省委党代会精神的高度认真完成好此类碳达峰、碳中和相关项目。

    地质四队大队长艾康洪、副大队长黄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DSC_8508_副本.jpg

DSC_8535_副本.jpg

DSC_8567_副本.jpg

DSC_8589_副本.jpg

                                                                                                                                                                    (大队党办)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