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勘察公司实验室配合大队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水质检测活动

作者:粤西勘察公司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近日,受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党委委托,粤西勘察公司实验室党支部派出负责人钟志文同志,配合大队党委到廉江市石城镇飞鼠田村委会金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水质检测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对位于金步村内的河水和井水进行水质分析检测,以期为金步村老百姓的用水安全提供技术支撑。

    对于此次活动,公司实验室党支部高度重视。4月21日上午,公司实验室负责人钟志文同志与党办陈秋红同志到达廉江市石城镇飞鼠田村委会金步村开展河水与井水的取样工作。取样工作完成以后,便马不停蹄返回单位,马上填写委托检验书、编写化验号、下达检测通知书,要求化学分析组的同事尽快对河水和井水进行化验,争取能在短时间内得出分析结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化分组方有发同志便立马组织各位同事进行水质分析测试工作,并且在4月底便得出了分析结果。此次结果显示金步村河水色度(颜色)超标,地下水酸碱度略酸,其他指标均在允许标准范围以内。

     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我队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急群众之所急,扎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受到金步村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同时,我们也须立足于本职工作,积极为身边的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职工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