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在合作交流中提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湛江科技学院19级土木工程5班的同学在刘婵老师带领下到广东省粤西地质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实验室(下称“粤西勘察公司实验室”)进行实习。

    粤西勘察公司实验室高度重视湛江科技学院学生的实习,并安排副主任、技术负责人陈书荣,土工组江雪平、黎敏和化分组谭咏担任本次学生实习的现场老师。

    在实习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土工实验和化学分析工作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也听得兴致勃勃,并不断向老师们提出问题,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交流热烈。同学们在参观实习的过程中也初步了解到了土工实验和化学分析的相关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实习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也为这次的实习之旅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