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九队到我队工作交流

作者:陈秋红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2021年1月15日,大队长艾康洪在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前来我队工作交流的地质九队纪委书记赖金东、副大队长谢华裕一行进行了座谈,我队班子成员及对口科室负责人与地质九队来宾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队伍发展状况,并就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工程项目规范管理、廉政建设、人才培养、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各对口部门还分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通过交流,达到了加深印象、增进了解、学习先进经验的目的。同时,又加深了兄弟单位间的情谊,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为加强今后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DSC_5064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