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协助茂名市自然资源局落实“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作者:吴小云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受茂名市自然资源局邀请,2月15日,大队委派梁向阳、吴小云两位地灾防治技术人员会同广东省有色地质局地灾防治技术人员组成地质灾害隐患点核查小组,对信宜市自然资源局申报核销的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复核。

    核查小组对15个地质灾害隐患点逐一进行实地核查(复核)后集中会商,对符合核销要求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同意向省自然资厅申请核销,对未达到核销条件的隐患点提出进一步完善防治措施的建议,符合核销条件后再申请核销。本次工作在茂名市落实“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中发挥了我队作为技术支撑单位的作用,受到茂名市自然资源局和信宜市自然资源局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304100946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