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党支部到乡村振兴驻镇帮扶点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陈秋红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4日,大队党委书记罗策伟、纪委书记杨焕星率党办党支部到湛江市廉江市雅塘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看望慰问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8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方案部署,根据《湛江市乡村振兴助镇扶村工作方案》要求,地质四队选派两名年轻干部梁迪、胡剑同志作为驻廉江市雅塘镇工作队队员,时间为三年。

    DSC_1092_副本.jpg

    党委书记罗策伟一行详细了解我队派驻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驻镇工作队队员进行交流,听取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工作队队长、湛江市卫健局科长林为中高度评价了梁迪、胡剑两名派驻队员的工作。

    罗书记向派驻队员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尽快熟悉当地情况和业务知识,扎扎实实地做好帮扶工作,用真诚的帮扶行动去获得当地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服从工作队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DSC_1162_副本.jpg

    下午,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我队驻镇工作队队员参观了龙湾区革命历史陈列馆。龙湾区革命史陈列馆位于廉江市石岭镇龙塘村委龙塘村,龙湾区人民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龙湾区革命史陈列馆,认真聆听龙湾区的革命斗争历史介绍,并且参观了附近盘龙塘村“通过党建促脱贫”,从贫困村蝶变成致富排头兵的新气象。

DSC_117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DSC_118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