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性锤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9月22日至29日,地质四队党委组织128名在职党员分三批赴江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性锤炼活动。祭奠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熏陶洗礼。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我队第二批在职党员党性锤炼活动,调研并指导我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的生平事迹,感悟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在赤坎南楼,大家登上布满弹孔外墙的南楼碉楼,聆听讲解员讲述南楼七烈士英勇抗日、誓与南楼共存亡的感人革命故事,感受到当年英烈们浴血奋战的情景。

图片

    在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周恩来总理亲临新会深入调查研究和视察指导工作的图片展览,倾听讲解员讲解周恩来总理为农民水稻专家周汉华让座和为工人赵文达扇扇子等感人故事,感悟周总理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与人民亲密无间、水乳交融的高尚品质。

图片


图片

    在“政馨园”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双子亭的毛泽东、习近平、陈白沙、曾国藩等人的廉政励志名言,在“人生如棋”雕塑前,感悟必须走好人生每一步。

    通过三天的学习,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深深烙印在党员干部的脑海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为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