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月1日8点,地质四队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致敬百年华诞,汲取奋进力量。

    在收看的过程中,全场庄严、肃静。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光荣与梦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该队职工表示,一定要铭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将青春融入地质四队事业改革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DSC_6496_副本_看图王_副本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