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党委集中听取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汇报

作者: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3-01-02  点击数:-

    近日,地质四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听取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汇报,掌握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层层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队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艾康洪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主要围绕坚持政治建设统领、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积极推进各项整治工作、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廉政教育等七个方面所履行的职责进行了汇报。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

    最后,艾康洪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要因无发生违纪违法事件而放松了警惕。二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覆盖全面,关注廉政风险点,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深化地勘事业单位改革、推动队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