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党委听取纪委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作者:李琼涛  发布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8月9日下午,地质四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纪委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大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监察科、党办、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罗策伟主持了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上半年,地质四队纪委在局党组、局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大队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在落实“三个着力两个强化一个提升一个全程”的工作任务方面作了很多细致扎实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四队深化地勘事业单位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下半年,纪委要坚决执行党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局党组有关要求;今年省委巡视组对我局进行巡视,大队纪检监察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要根据四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根据大队的实际情况,突出重点,抓好问题整改。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要关注意识形态工作,关注队情舆情,消除不良影响。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