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读廉洁书、立廉洁志、 树廉洁文化

作者:李琼涛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了使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面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2021年9月17日下午,地质四队纪委组织开展廉洁读书会,有19名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杨焕星要求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促清廉”主题,读廉洁书、立廉洁志、树廉洁文化,认真开展好此次活动,同时,谈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并从读本中选取典型的事例和数据供大家作为的读书参考。随后,参会人员从《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等教育学习读本中选取篇章,进行了诵读。接着,大家分享读书感悟、交流读书体会,表示,通过读书了解了廉洁文化的源远流长,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政治品格。最后,纪委书记杨焕星强调,要遵纪守法,干净干事,不可有贪念。

    通过廉洁读书会,补足了精神之钙、感悟了清廉之本、汲取了奋进之力,教育了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