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组织纪检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琴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四队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书记及监察科人员共23人参加了学习。

    大队党委书记罗策伟给纪检干部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给大家作了题为《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行好监督职责,协助党支部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做好监督工作,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所兼任的党内监督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廉洁自律,做遵纪守法表率。纪委书记杨焕星结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学习会上,监察科科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通报了6个典型案例;向纪检干部通报了自去年以来对大队党委、党委委员履责情况的测评结果。

    最后,大队纪委听取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情况汇报,并布置了下半年的监督任务。

QQ图片20210712103216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