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组织纪检干部培训建强监督网络

作者:李琴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地质四队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学习,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书记及监察科人员共21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大队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罗策伟在培训会上强调,各纪检干部要系统地学习有关中纪委会议精神、相关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明确新形势下如何履行好监督职责,努力推进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大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监督职责;提高业务水平,做好监督工作;廉洁自律,做遵纪守法表率。

    大队纪委书记杨焕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同时,讲述了“一口井”、“铁匠遗言”小故事,通过小故事教育大家不要有贪念,不要触碰法纪,珍惜自己的工作和幸福生活,守护好自己的“清廉井”。

    培训会上,监察科长、副科长李琼涛、李琴分别与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最后,大队纪委给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书记布置了下阶段的监督任务。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