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部署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地质四队召开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況“回头看”工作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艾康洪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局党委、纪委的有关文件精神,依照《地质四队<关于开展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地质四队关于开展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工作方案》作部署》,成立工作小组,明确整改内容和牵头科室的责任,明确工作步骤和时间要求。牵头部门的负责人也分别在会上汇报了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艾康洪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牵头科室做好统筹协调,对照方案逐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要着力整改不到位的“欠账”和防止整改过程中产生的“新账”,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罗策伟同志就开展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