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开展 “凝心聚力,构建和谐”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李文静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激励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地质四队开展了以“凝心聚力,构建和谐”为主题的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3日一早,四十多名女职工带着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关爱,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前往高州粤龙山、凤凰园进行一日休闲活动。优美的环境,新鲜的空气,处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女同胞们兴致勃勃地徜徉在花海中,脸上绽放出美丽的笑容。活动现场,女职工们边赏花踏青,边畅聊工作生活,气氛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尽情展现女职工的豪迈与风采。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一天,今后,全体女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该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15065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