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杨德营  发布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交流研讨座谈会,围绕“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等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内容,与会青年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党委副书记、大队长艾康洪出席座谈会,他认真聆听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的发言,并作出了评价指导。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团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读原文、做笔记、谈学习体会,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政治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认真学习理论,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结合地质事业的发展方向,创新工作方法,在实践中锻炼成长,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传承地质行业优良传统,弘扬广东地质精神。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