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团委与湛江市基层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4月30日,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党支部 、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团委、中国移动湛江分公司团委 、广发银行湛江分行团委、湛江日报社团总支、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支部签订团建共建协议,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促进基层团建工作上新台阶。

  当天,多个基层团组织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建共赢”的原则达成了结对共建的意向。随后,青年团干代表和遂溪县建新镇土札小学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乡村振兴志愿先行”主题团日活动:湛江市关心下一代示范教育基地蒲公英艺术中心老师认真指导小学生们绘画;捷康视眼科医院提供义诊,为孩子们免费检查视力;湛江移动团委开展“5G+智向未来”科普活动,为孩子们推开通信知识的大门;市科技局开展“航天科普点亮梦想”主题科普教育活动,为小学生们播下“小小航天梦”种子;广发银行湛江分行团委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小朋友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此外,活动中,青年团干们为学生送上学习文具100套,篮球、足球等运动器材一批。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