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人员活动

作者:李燕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地质四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党委成员分为五个慰问组同时对离退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给离退休人员带去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送上慰问金,和老同志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地质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认真倾听他们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这次慰问的对象包括有离休、劳模、队级老干部、困难职工、遗属,不仅加强了单位职工与老同志的联系与沟通,同时也提高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以及幸福感。

图片


图片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