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粤西地质工程勘察院职业技能大赛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土工试验员竞赛在广州顺利举行。据悉,此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共35支队伍、70名选手参加,我院派出了陈书荣和江雪平两位队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为省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内容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基础,按照省级职业资格三级(高级工)的技能要求实施,由闭卷理论考试(30%)和现场实际操作(70%)两部分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江雪平和陈书荣分别获得了个人总成绩第14名和第21名的好成绩,江雪平荣获本次竞赛“优胜选手奖”;另外,湛江粤西地质工程勘察院队以团体总成绩第6名荣获了本次竞赛“团体优胜奖”。

    本次技能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地质四队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以及选手们的努力付出。通过此次技能大赛,大大激发了我院实验室员工对于土工试验工作的认同感,为湛江粤西地质工程勘察院在省城做了品牌宣传,为以后在全省范围承揽更多土工测试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40.webp.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