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全队团员青年 听党话跟党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4月30日上午,大队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年座谈会,党委书记罗策伟、大队党办、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吴卓秋主持会议。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和建团98周年,罗策伟书记与18名青年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青年代表吴广翩、陈洪基、罗炜宇、冯国荣、陈郁明、梁春苗、陈雁、何绍歌、林徽冰、陈兵华等人,简单汇报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成长体会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罗书记认真聆听了青年代表的发言,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罗书记表示,一部共青团的历史,就是一部把团员组织起来、把青年引领起来共同跟党奋斗的历史。他寄语四队青年,牢记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断努力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个人理想融入四队发展的时代潮流。他希望,大队团委要找准共青团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着力点,激励全队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四队的发展贡献青年的青春力量。

QQ图片20200506092538.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