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与湛江中心人民医院举行青年联谊拓展活动

作者:杨德营  发布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4月19日,为进一步增进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地质四队团委与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团委组织了70多名团员青年赴廉江鹤地水库开展了青年联谊拓展活动。

    青年团员们首先到廉江市鹤地水库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建库开河纪念馆展厅、运河工程建设指导部展厅、民工宿舍用品展厅、生产工具展厅、水库渠首、建库开河优秀党员个人事迹展厅等。展厅大量丰富历史图片、详细文字记录、实物,让团员青年们全面了解了雷州青年运河工程历史,重温了“创业为民,群策群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雷州青年运河精神。

    接着,70多名团员青年们来到鹤地水库边,在领队的指导下分为五组,精心构思各具特色的队旗、队名和口号。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活动在轻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通过夹气球、抛水瓶、珠行万里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情展现自我,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青年们在一起了解沟通,从相识变成朋友。

    通过联谊拓展活动,不仅为追求幸福的单身青年提供交流机会,搭建相识平台,拓宽他们的交友渠道,同时也加强了与不同行业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强化了青年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树立和谐互助的团队协作理念,让大家在活动中解压释压、放飞心情,为日后工作中的团结协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