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四队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地质四队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实干担当、勇毅前行。

  11月22日下午,宏达公司党支部、勘察公司实验室党支部、四队实验室党支部在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业务工作的具体实践,全力推进地质四队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宏达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岩同志原原本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内容;勘察公司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钟志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四队实验室党支部朱建强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同志边听边记,结合所学所思所悟,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随后,大队党委委员黄仁志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肩负起新时代地质工作的新使命》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在座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在党课中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在全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从中领悟环境保护和资源保障的重要性,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业务工作的具体实践,全力推进大队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支持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做好地质找矿与环境保护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肩负起新时代地质工作的使命担当贡献力量。


640_副本.jpg

版权所有 © 2022: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广东省湛江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